↓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↓



 
 

 

 



 

 
 





 
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誰來幫我 解夢

我有做一個夢
在我有印象的開始 是我在我家的後門
夢解:我家後門 穩藏在你內心深處的角落
那時是晚上 我有時都會一個人靜靜的 然後突然<豆花妹>在站我旁邊
夢解:晚上 暗示你很容易想入非非 
<就是豆花妹 沒騙> 她在我旁邊之後...忘了..... 之後我跟他一起出去玩 她有一段說的話讓我有點小勃起
夢解:日有所思 夜有所夜 可能曾聽到豆花妹說的話 讓你情緒激昂 無法控制自己欲望
但忘了是什麼 左直 不是那個那個 最後我們回到她一開始出現的地方 就是我家後門 她看個前方 突然哭了 然後對我說 <我畢竟是個藝人.然後說我什麼的...>
夢解:豆花妹突然哭了 暗示你安慰自己的話 對方是藝人 高不可攀 根本不可能跟自己談情說愛 
這樣解的出嗎??
夢主要是對感情慾望需求 自己欣賞豆花妹 無形中將對方視為你愛慕對象 常會不經意想起對方  





宸洺淺見參考  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11228086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