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-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mg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hi你好~我的思想比較傳統

或許你可以參考

 發現很多人都說第一次要留給老公���較好 
A:因為現階段的你們已經有打算結婚的感覺~為什麼人家會說第一次留給老公會比較好~我各人是覺得~如果你遇到的是潔身自愛的男生~相對的男生要求女生也是潔身自愛~我想不過份吧~因為現在的女生有些被愛情衝昏頭~有些比較沒經驗就被男生給騙了~也有些覺得第一次給深愛的男生就好~全部的想法都是想的比較近的生活~沒有想遠一點的~如果以後遇到很好的男生~但他很潔身自愛~女方卻沒有~本身女生的身體就比較難照顧了~如果女生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~你覺得在好的男也會想去珍惜你照顧你嗎???

 但是我看到她這樣真的好不忍心...好多次答應他又反悔...他都說沒關係但看得出來他很難過.... 
A:難過多多少少會的~但是他有為了~你不給他而跟你分手嗎~~~之前那個豆花妹新聞報導好像說~~女生不給她~男生就想分手了~結果他紅了~男生又回來找他了~~~有時很多時候~女生都是站不住腳就給對方了~但是我各人覺得~一個真正好的男生不會因為女生~給不給他而吵架提分手~如果在生活上感覺對了~我想~男生是不會提分手的~有時都是女生把自己給扁低了~如果女生不給~男生可以硬來嗎???

只是我想不懂...為什麼男生要這麼在意第一次?他們喜歡的是人?還是處女膜? 
A:很多女生很難理解~為什麼男生會在意第一次~~~這個很難說~因為大家的想法都不同~我只能說~男女相愛也是要找到想法一樣的~~有些男女都會有處女情結的~對方曾經只跟一個上床過..已經破處的女人就無法接受了...我想心裡已經有這疙瘩..這種想法要改很難了...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...你想這樣也無須刻意逼自己去做改變...~~~就好像~你拿五十萬買新車一樣~當你買來時發現是二手的~感覺被騙~你能接受嗎~~~我各人覺得是心裡已經有這疙瘩 ~我沒辦法全心全意的去愛你喜歡你照顧你~~~我重的是感覺~~~假如今天男是隨便的~那還要求處女~我各人是覺得很過份的事情

 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222015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