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-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dodo.imj.com.tw/api/action_oeya.aspx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1以一個豆花妹來講,的確好看,也有話題更有人氣,我相信這時後看到的豆花妹會吸引一定族群的眼光跟覺得特別,清純。

2.其實版大也不用生氣,這種個人眼光美醜的問題,能取的大部份的肯定就OK了,至於反面否定,也不外乎:如你說的像女生嫉妒,有人純綷惡搞,先天個性愛唱反調,只是好玩的愛唱反調(跟先天個性有所區別喔),"真的有人如此覺得".......

3.第三點我先站在你說的反面立場角度思考一下: 

"有人一直說他長的像路上的正妹而已",老實說這個評語會很嚴重嗎?以這麼多美麗漂亮的女藝人來講,真的有很多漂亮的,有的外形正,有的外表超個性(我有時後也會哈這味的),有的超有氣質的,光鮮亮麗的.....很多類型。

想比較之下,豆花妹真的會比較遜色一點,"路上的正妹"這個用詞也不過份,只是個人的眼光跟說法的用詞差別而已,以正妹來說,打開貼圖,討論區的正妹貼圖,無名正妹的網誌,網拍model,麻豆妹,車展妹......比比皆是,豆花妹夾在這麼多正妹海裡,也只是海裡的一滴水,意思是路上的正妹多丫~~~,這個說法也不為過。

↑ 這個還是"好意"的"路上的正妹"說法解釋 ,惡意的我就不討論。

 
4.這邊就我個人感覺,剛注意到豆花妹,也是覺得這個妹漂亮而已。
 當然,受到"豆花妹"這個人氣而聚集起來也是會有加分效果,就像"殺很大瑤瑤","星海妹","瑪麗歐單單".....我的意思是,有主題性的指標人物會有加份效果。(我是無意中看到youtube的單單,靠,覺得超特別的,超Q,後來前幾集的我猜,有請星海妹跟單單2 個人氣王,呃,我覺得在我心中的分數下降了)

後來看他上乃哥捏泥土,也是覺得漂亮而已
最後看他上帆哥的"打擊出去",好象是這個節目吧,雖然老早潛意識裡默默這樣覺得,可是這個節目的表現跟臉蛋,豆花妹給我感覺的LEVEL下降了,我說早就默默,也這我可能早有這個感覺,只是���次變肯定而已。

 Level下降,不是說變醜,而是類似一開始對她的看法肯定而已,就像路上的正妹這種說法,只是我覺得進演藝圈,就這樣子吧,我是沒什麼路上的說法,版大別攻擊我喔= =,我只是舉個例子,你懂我的意思吧!
 

就像現在"艋舺燿煇"裡的林淑君,有人說好看,也有人覺得soso,可是就我看了幾集後,我是覺得真的還好(某個感覺還覺得怪咧),當然也是正妹啦 ,
ps: 我個人喜歡林淑君這角色,很可愛,淑君跟燿煇會讓人想談戀愛的feel。

如果要以文字的討論來看,我覺得我的看法滿客觀了!
  

最後,你喜歡豆花妹的話,就支持她咩,加油囉!

  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10522061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